【主题教育】国防教育学院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13


129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在海军楼212党员活动室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抚州师范学院院长陈平辉、抚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员危佳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士官生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前,包杰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会上,包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平辉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思路清晰,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要求,陈平辉强调,一是要以此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并将此次主题教育相关成果固化为制度;三是继承好开展民主生活会的优秀传统;四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重心落到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上。

包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凝聚共识,激发活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1211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海军楼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图:熊源 徐锦峰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