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两会声音 筑牢思想长城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07

522日,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海军士官生线上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与时代同步,与改革齐行,倾听两会声音,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义务更是士官生的义务。国家政策的制定关乎十几亿中国人的民生民计,更关乎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切身利益。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但并没有影响到士官生们关注“两会”的热情;开幕会结束后,每一名学员都自觉自主的对“两会”进行持续的关注与学习,有的学员在寝室通过网络观看两会;还有的学员在周末使用电脑进行两会的浏览;都为了能第一时间了解两会的消息。



学习关注“两会”,有助于提升新时代海军士官生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历史使命、精神传承、情系军队的认识。




    通过对“两会”的学习和关注,使海军士官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始终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图/文 刘轩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