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研室简介

发布者:万军林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2370

军事教研室简介

军事教研室主要负责全大学生军训大学生军事理论教学、士官等工作。现有专职军事教师3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硕士2人,在职硕士1人。校内兼职教师3人,1人副教授,2人讲师。所有专兼职教师均参加过国家或省级军事院校组织的军事教师培训班学习,并多次到基层部队及军事院校参观见学和实践锻炼,较全面地掌握了军事基本技能和国防教育知识。采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能在教学中充分体现军事色彩,教学效果较好。专任教师多次参加国家或省级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共取得全一等奖一次,等奖次。参与海军部队课题一项;在研省级课题三项;参与省级课题结题二项;在研市级、校级课题各一项;参与主编大学军事教材两本、副主编三本;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先后被评为校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