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19

527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在学府校区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杰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另一个香港》专题片,回顾了香港“反修例”风波的相关视频资料。接着,包杰给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四“紧”要求,包杰领学了《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这次大考》等学习材料。

在交流研讨阶段,学院院长赵克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细化。其他老师结合当前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包杰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创新学习形式,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