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期党课培训班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32

64日晚7:00,为进一步加强士官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国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期士官生党课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院长赵克锋以及50名入党积极分子、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师生党支部书记宋建勇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赵克锋结合自己入党的体会,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四有”军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时代的使命感,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二是要加强党章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三是要自觉遵守纪律,争当学习标兵。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要努力学习,认真读书,努力提高思想素质。



19中队二区队副区队长叶振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党课学习是学校良好的教育环境给予学员的良好机会,一定会珍惜这次的党课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宋建勇老师宣布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要求。

仪式结束后,院长赵克锋、支部书记宋建勇分别做了《端正入党动机,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理想》和《党员发展流程》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历时一周,学习形式以线上集中授课和自学、讨论相结合,学习结束时,每位学员要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将根据考试成绩、培训期间表现、发言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情况,对参训学员进行综合考评。(图/文 刘轩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