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87


69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主持。



首先,赵克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解放军、武警部队人大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学习会上,赵克锋对学习“两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无疑将发挥特殊作用。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士官生人才培养路径,为部队输送优秀士官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足了工作干劲。学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依靠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力量,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阔步前进,风雨无阻勇闯未来。(图:陆忠瑜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