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36


616日上午9时,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主持。



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集中学习阶段,赵克锋领学了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走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省长易炼红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作形势报告时勉励大学生:《让青青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其次,在交流研讨阶段,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学团办主任宋建勇重点对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做了专题发言。最后,赵克锋做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期党员干部,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底色。并要求全院师生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扬好优良传统,践行好付诸于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的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行为准则,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与时代同向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为民报国本色。现阶段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袁文续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