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士官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73

    2020622日上午9:00,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士官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师生党支部书记宋建勇老师主持,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建勇宣布开会,提出会议的议题,报告应到会议的党员人数,实到会议的党员人数,同时提出开好会议的具体要求。支部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12名海军士官生发展对象经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会上,宋建勇对支部大会情况做了简要总结。



最后,赵克锋代表学院党委向12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一生铭记这一最重要、最特殊、最光荣的日子,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修养,发挥模范带头表率作用;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履行共产党员权力义务;四、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践行入党誓言为国奉献;五、加强军队条令条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革命军人。(图/ 李翔/刘轩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