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九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40


629日上午8:30,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主持。

首先,赵克锋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 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专题研讨,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重点对学习《不惧风雨 勇挑重担 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做了专题发言:这次新冠疫情彰显了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军事教研室主任,军事理论课老师,我将会这次堂抗疫大课的思想精粹内化于心,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上好军事理论思政课,在这次大战大考中锻炼自己。

最后赵克锋在专题学习会的总结发言上说:“刘奇书记真实地仔细地列举了许多感人、可敬、可泣的事迹,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中央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他要求全院老师:“将此次疫情过程当中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宝藏融入自己的思政教育中来,植入红色基因,树立四个自信,培养家国情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培养适应部队要求具有军人特质的海军士官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刘奇重要指示,现阶段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袁文续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