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08

 

79日上午11:00,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主持。


首先,赵克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大型文献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集中学习观看后,学院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专题研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燕重点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做了专题发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扎根江西红色老区,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彰显愈加强大的生命力。努力为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海军士官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克锋在专题学习总结讲话中说:“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回信的学习,要求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干事的环境。《我们走在大路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院教职工应继承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坚强意志品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献礼。”

随后赵克锋通报了对士官生宿舍、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排查的结果。并对学院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假期也不放松“学习强国”的学习、严格按规定时间值班、对士官生宿舍及教学场所进行规划布置以营造士官生军队培养氛围、暑期教官集训及军训前期工作的安排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暑假好好充电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及理论水平。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办事,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罗晓通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