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554

2020711日,为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士官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20207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寄语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赵克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决贯彻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精准对接部队岗位需求,力争为国防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士官生曹继伟表示从回信中,能感受到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士官生张林首先被118名奔赴新疆基层毕业生的担当精神所感动,表示作为一名士官生,一定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早日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宋建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人民事业之中去,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