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讲话精神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098

2020年7月24日,为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士官生加强军魂教育,强化战斗精神培育,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讲话精神。


7月23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到空军航空大学视察,要求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勉励学员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早日成为蓝天雄鹰,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士官生的学习训练指明了方向,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士官生张金辉表示,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自己在今后的学习训练有了目标,以后一定要加强自身训练,做到练为战,战必胜!士官生张林表示虽然现在各类无人机系统大量出现,深刻改变了战争面貌。但是人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依然十分重要,自己以后一定要坚强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训练,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的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党支部书记宋建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主席号召,苦练本领,勇闯难关,争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积极践行“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新海军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图/文 张金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