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红色走读”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382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红色走读”竞赛活动的通知》(赣教宣字[2020]12号)有关要求。81215时,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赵克锋主持,学团办主任宋建勇、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燕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罗晓通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克锋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红色走读”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对“红色走读”活动提出的广泛组织、精心策划、凸显特色、突出效果的要求,结合士官生军政素质教育培养的特点,认真组织士官生参加“红色走读”竞赛活动。

大家围绕要求踊跃发言,会上确定了指导工作分工和任务,并制定了工作计划时间表,各中队班主任积极组织士官生通过云游、走访、调研、参观等形式进行,形成观后感悟、征文、视频、H5、动漫、主题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组队参赛。

接着,学团办主任宋建勇通报了士官生暑期社会文明实践的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最后,赵克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二是 精心策划组织,要求全员参与;三是 重在工作落实,力争取得成效。(图/文 罗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