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士官生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38

20209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海军士官生收听收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

19级士官生指导员叶振华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打牢军政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步入军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守护蓝色海洋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士官生张驰说:“通过收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将始终铭记抗战历史,忠诚履行历史使命,深怀爱国之情,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军士官。”

通过收听收看活动直播,在士官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让士官生们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筑牢军魂意识,增强了全体海军士官生踊跃投身于人民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国防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宋建勇老师在直播结束后讲到:“在75年前的今天,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抗战的胜利。中国由弱到强,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军人用意志铸造信念,用生命铸就忠诚。”最后,宋建勇要求全体海军士官生必须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和军事训练,努力提高军政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必须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不负青春韶华。(图/文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