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 “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83


为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1021日下午3点,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在学府校区一号教学楼309教室收看报告会直播,全体老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同步收看。

收看了此次直播后,大家感触良多。20级士官生李钦豪说:“这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铁军”,我们要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听党指挥、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军士官生。”19级士官生谢鹏说:“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九江支队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读懂榜样,才能让实干更有力量,作为海军士官生,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力量,与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不畏艰苦,迎难而上。”

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楷模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最后,赵克锋要求全体老师向榜样学习,潜心治学,立德树人,按战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全体士官生要在学习与训练上不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军人。(图文:袁文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