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士官学校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定向士官培养工作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10


1119日上午9时许,海军士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攀中校、基层管理系张晓明大校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定向士官培养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臧德彦教授、长江学院机电系主任朱兆优教授、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副科长樊继秋、国防教育学院学团办主任宋建勇、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防教育学院院长赵克锋主持。

首先由臧德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部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樊继秋介绍了学校士官生招生生源情况;赵克锋向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介绍学校在士官生军政训练、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朱兆优就专业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张晓明大校对我校全力配合调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来校调研的工作背景、调研的目的、调研方向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他说:听取学校定向士官培养在课程体系、管理模式、考核评估机制、招生分配机制、培养运行机制、培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很有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并对学校定向士官培养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给予了赞赏。

李攀副处长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定向士官培养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军地两校的交流合作,发挥学校自身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做好军地联合培养定向士官人才培养工作。(图:万军林  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