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强信念 铸军魂—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为海军士官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5


根据《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13日下午3:30,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在学府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为全体海军士官生上《弘扬方志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全体海军士官生到会聆听党课,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燕主持。



李儒俊从怎样认知方志敏、怎样把握方志敏精神、怎样弘扬方志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重温了方志敏同志光辉的革命事迹,感悟了方志敏同志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等革命精神,并且指出弘扬方志敏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担当、务求清正廉洁、力争创造创新、切实奉献为民。



此次专题党课在海军士官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海军士官生入党积极分子袁文续说:“听完书记的党课后,我领悟到了方志敏精神内涵:爱国、创造、清贫、奉献,每个精神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从方志敏同志身上,我感受到了他对共产党的绝对忠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爱国主义向共产主义的伟大升华。作为一名海军士官生,我们应当以方志敏同志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军事体能,弘扬方志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早日献身军营,逐梦深蓝,担当强军重任!”士官生张廉颇说:“今天书记的党课让我收益颇丰,我对方志敏的精神有了深刻理解,作为一名海军士官生我们应当学习他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精神,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牢记自己报考海军士官生投身军营的初心,担负强军使命,为祖国的万里海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张驰  /曹燕)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