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史力行— 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服务学校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55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与根本宗旨,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和党支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开展一系列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414日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处初步联合组成的“老同志应急救护工作队”,该工作目的就是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在日常生活或紧急时刻提供必要的生活工作帮助,急他们所急,忧他们所忧。第一项任务就是打扫门球馆(老干活动中心),让老同志们有个干净舒适的活动场所。下午2点,50多名海军士官生入党积极分子带着打扫工具,在学院组织员傅江辉、辅导员罗晓通的带领下来到学府校区门球馆(老干活动中心),经过近2个小时的认真清扫和整理,门球馆室内焕然一新,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传递了爱心,传递了学校浓浓的爱意。

傅江辉老师说: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仅是锤炼学院师生党员、学生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的 ‘磨刀石,也是检验全体士官生的初心使命的 ‘试金石”。该项活动将常态化持续开展。(图/文:张驰)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