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94

为深入贯彻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426日上午10点钟,国防教育学院在学府校区行政楼1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院长赵克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克锋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对《总体方案》中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进行学习讨论,并对照十个“不得”、一个“严禁”等事项清理清单做了全面的梳理。赵克锋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海军部队对士官生的人才培养需求,重点加强对士官生专业理论和专业实践动手能力的教育培养,大力开展军政素质拓展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儒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军育才”的使命,紧密结合党史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深刻理解和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时代意义,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426日晚上7点钟,学院组织各中队在士官生自习室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图:张驰  文:曹燕 )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