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题“我为学院建言献策”师生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海军士官生军政素质拓展实施计划》,切实了解士官生需求,收集本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学生反馈意见,提高学院的士官生培养质量和学院管理水平,63日,国防教育学院在学府校区院学生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题为我为学院建言献策师生调研交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院长赵克锋和士官生大队、各年级中队、区队、班级骨干以及学员代表24人参加了座谈会。

 士官生代表在总体肯定目前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军事训练、课堂教学、管理改善、文体活动、后勤保障等主题,结合自身在校训练、学习和生活感受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充分肯定并总结了士官生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坚持群众意见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转化为实际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知目标,二是要知自己,三是要知过程,四是知标准,五是要知奉献。

 院长赵克锋表示会后就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学生积极融入,座谈气氛热烈,展现了我院教学相长的良好风貌,期待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为把国防教育学院打造成“为党育人、为军育才”的基地奋力拼搏,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给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王宇豪 文/张驰)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