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6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关于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的通知》(赣学组办发〔202017号)部署安排,国防教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分两步走:第一步,察民情访民意。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群众,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师生群众着想,重点围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

 第二步,针对师生需求进行一项项落实。比如为了更加深度落实《海军士官生军政素质拓展实施计划》,党委组织学习《士官生共同条例》中军人职责、请示报告、请假销假、保密条例和安全管理。强调士官生要牢记军人职责,加强制度意识。(图/王宇豪 文/傅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