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海军士官生游泳课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19

621日中午,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士官生游泳课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赵克锋、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游泳课任课老师及全体海军士官生参加。

在东华广场,赵克锋要求全体海军士官生在上课期间必须“一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教员指挥;二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确保课堂安全;三要绷紧生命至上这根弦,加强安全防范;四要科学组织实训,争取优异成绩。”

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赵克锋首先向游泳课任课老师传达了抚州校区管委会会议精神:强调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时期,学校游泳池只为士官生、体育专业学生《游泳》课程教学开放,限于上课使用,不对外开放。并对游泳课任课老师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要求,遇阴雨天气做好调停课准备;二是上课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教学区域,重点加强课堂管理;三是严禁学生擅自进入深水区,禁止跳水、潜水,嬉戏打闹杜绝安全隐患;四是坚决执行课堂作息时间,课前课后清点人数;五是做好安全防护准备,泳池救护设备需准备齐全,并放在显眼处;六密切关注感冒发烧人员,做好见习生的教育管理”。

学院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召开游泳课安全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海军士官生游泳课安全管理制度,增强了海军士官生及任课老师的安全意识,为士官生构筑了安全屏障。(图/张驰  /曹燕)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