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防教育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执勤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925日,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江辉老师带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临川区学府路、赣东大道等交通要道路口协助交警执勤指挥交通,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在违反交通规则是进行劝说和提示,帮助老人过马路及提重物等。执勤中,士官生们克服不良天气,在交通公共场所展现出忠于职守、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做出了党员表率。他们的奉献精神得到群众的认可与赞许。

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执法、服务要讲究文明礼貌,更要讲究方式方法,掌握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技巧。一个敬礼、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份关爱能让我们走进群众的心扉。(/唐亚豪 /柏林)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