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支部赴公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17


2021516,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切实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效果,建设美丽社区,培养热爱劳动的美德,铸牢士官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宋建勇老师带领下,赴公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来到富奇小区。富奇小区规模比较大,属于老旧小区。根据卫生实际情况,大家分成六组,有的打扫街道,有的打扫住宅楼院落,有的运送垃圾。虽然时值夏日,烈日高照,不一会儿汗水湿透了迷彩,但大家精神气十足,丝毫没有退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整个富奇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纷纷驻足点赞。


为加强士官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士官生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多次深入社区、中小学、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抚州创建卫生城市期间,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疏导交通,深入社区和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士官生良好的形象、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图/文 邓梓勋/宋建勇)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