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军魂意识-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布置海军文化长廊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军魂意识,让全体海军士官生时刻保持昂扬精神面貌与积极学习态度。20211120日,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在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一教教学楼进行海军专题文化长廊布置活动。


在全体海军士官生的共同创作下,文化长廊很快布置完成。踏入长廊,军舰、铁锚、大海、蓝天、飘带……仿佛正站在军舰甲板上感受着阵阵海风。长廊正中,新时代四有军人的要求海军精神,时刻提醒着士官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初心使命,告诫士官生们,牢记“建设强大海军,捍卫祖国领海”的时代重任。


海军文化,好似碧蓝怒火,让人热血沸腾。通过此次文化长廊布置活动,海军士官生们纷纷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作为海军士官生,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锤炼专业技能,苦练杀敌本领,为党和国家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军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唐亚豪 /祁良晟)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