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国强军道路上昂首阔步行进-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观看聆听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202111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江辉老师组织海军士官生们观看聆听习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这是习近平主席连续第九年发表新年贺词,其中,“历史”成为贺词中的高频词。习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

2021年是重组再造、铸铁成钢的一年;2021年是擦亮初心、淬炼底色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同世界各国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共同书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的一年。

在新年贺词中,习主席说,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矢志强军、保家卫国……

作为新时代的海军士官生,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指挥,矢志强军、保家卫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柏林 文/唐亚豪)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