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海军士官生线上学习《强军一席话》之军人要有血性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海军士官生的血性,始终保持敢打敢拼、赴汤蹈火的顽强战斗意志,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海军士官生于2022114日在线上开展《强军一席话》(第二辑)第八集《军人要有血性》的学习。

血性是信仰与道德的熔铸,是灵魂与本事的迸发。有血性是军人特有的品质,有血性代表一个人勇敢无畏、公派正道、敢于担当和对腐败和邪恶行为揭露和批评的勇气。

观看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敢打敢拼,赴汤蹈火,不畏生死的影视,海军士官生们心中的热血沸腾,“军人要有血性,始终保持敢打敢拼、赴汤蹈火的顽强战斗意志,始终保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精神。”片中这段话语令士官生们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触动,纷纷发出“要做有血性的军人!”“争做四有军人!”“强军目标,必定实现!”的慷慨宣言。

学习完毕后,大家更加深刻理领会“军人要有血性”这句话的含义,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敬党爱党,听党指挥,要牢记强军目标,争做四有军人,铭记 铸练军魂,固我国防的职责。(文:戴子为、赵铖)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