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43

117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在抚州学府校区行政楼10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彭秋发、亓云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存在问题、撰写发言材料,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儒俊首先代表国防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儒俊、赵克锋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彭秋发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互相批评态度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发学院发展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兴院”良好氛围;二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矛盾和发展瓶颈问题;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成为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

最后,李儒俊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充分运用和切实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文:曹燕)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