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海军士官生 开展“普及国防知识 增强国防意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国防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大学生国防意识。20211120日,国防教育学院海军士官生在抚州校区一教开展“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讲的士官生为到场的学生们做了海洋国防知识教育讲座,从“美丽海洋”、“大国海军”、“难忘历史”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到场学生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问,士官生热情给予一一解答。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国防教育是全民的教育,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我们要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海军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对当前海防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确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图/文:唐亚豪/张天丞)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