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海军士官生参观校史馆和校博物馆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核军工精神,进而不断提高士官生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爱专业的精神涵养。20211120日,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傅江辉老师带领海军士官生参观校史馆和校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博物馆。在校史馆中,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我校浓厚的历史文化,了解到了我校光辉的发展历程,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到我校的杰出人物,从一张张饱经沧桑的面孔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幅幅,一帧帧的历史画卷,铭记着我校对中国核工业的巨大贡献。从东华理工大学和核军工的起源、情缘,了解到学校自初建以来便与国家军事国防建设关系密切。海军士官生们深有感受,21中队士官生谢宇锋表示:定要将校史牢记于心,以史为鉴,锤炼自身意志品质,不负士官生身份。

此次参观校史馆和校博物馆活动,士官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历史,对作为东理人有了更高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引导自己的言行,更好地践行作为一名海军士官生的品质和精神。(图/文:唐亚豪/张天丞)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