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队海军士官生开展军事体能测试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2时,国防教育学院2021中队海军士官生在学府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军事体能测试。在军事体能测试前军事教研室主任、21中队班主任万军林对全体学员进行分组,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准备活动练习,对军事体能测试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纪律要求。


军事体能测试按照3公里跑、单杆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蛇形跑四个项目和事先做好的人员分组进行。学员们能够克服炎热的天气,个个汗流浃背,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奋勇争先永不服输的精神无不让人感动,整个测试过程热情之高涨,大家都为取得优异成绩而拼搏。

三月份,通过开展军事体能测试活动达到了有效激发学员们的训练热情,对照体测标准查找出了军事体能的差距,不断总结训练中的不足。为下一步大力开展军事体能训练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夯实军事体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要坚守理想信念、筑牢军魂意识,苦练军事本领,提升军政素质,为进入部队岗位任职锻造过硬的本领,争做“四有”军人而不懈努力奋斗!(文/谢加航  /张天丞)

编辑:曹燕    审核:赵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