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军士生军事体能测试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3周年,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强军事业,努力开创新时代军士生队伍建设的新局面,提升军士生军事体能素质,强化新时代军士生练兵备战的钢铁精神和强军打赢使命担当。

424日,根据教学计划军事素质拓展安排,国防教育学院军事教研室组织全体海军军士生进行四月份军事体能测试。军事体能测试进行分批分组实施,依次按照3公里跑、单杆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蛇形跑四个项目实施分组进行。军士生们军事体能测试热情之高涨,准备之充分,大家能够克服炎热的天气,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奋勇争先永不服输,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为取得优异成绩而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献礼。


通过开展军事体能测试活动,达到了有效激发学员们的训练热情,对照军事体能标准查找出了差距,不断总结军事体能训练中的不足。为下一步大力开展军事体能训练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提升军事体能成绩确定了努力的方向。体能测试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军魂意识,苦练军事本领,提升军政素质,为进入部队岗位任职锻造过硬的本领,争做“四有”军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国防教育学院院长赵克锋、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学团办主任宋建勇参加了军士生军事体能测试活动。图/张天丞 唐亚豪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  赵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