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慰问疫情防控值班军士生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523日上午9:0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在抚州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我院关心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值班的军士生,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做了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院长赵克锋分别做了情况分析和过程汇报。

郭福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学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站岗值班的军士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作为抚州校区乃至抚州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我院军士生思想素质过硬,作风纪律意识强,自疫情防控值班以来站岗执勤,严守一线,风雨无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军士生继续发扬东华理工 “艰苦奋斗、为国奉献”的光荣传统,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抚州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发言认为,值班期间,国防教育学院值班人员严守岗位纪律和要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处置,能用实际行动发挥好榜样作用。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全体军士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对党的忠诚,珍惜好这份荣誉,珍藏好这份信任,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尽职尽责,为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再立新功。(图/文 曹燕 张天丞/宋建勇)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