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谢治邦处长一行到国防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3

525日上午,省发改委谢治邦处长率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人员到国防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办学质量。在学府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到会讲话,校计财处、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会,调研会由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主持。

会上,郭福生对省发改委等部门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学科建设、军民融合以及军士生培养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国防教育学院院长赵克锋主要介绍了定向军士培养工作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校计财处副处长李军毅重点说明了学校在军士生培养方面的经费保障。

谢治邦对学校定向士官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摸清了定向军士培养的条件保障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受启发,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导向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到军士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  张天丞  曹燕)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  赵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