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中队海军军士生 《游泳》课程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3


52914:30时许,国防教育学院在学府校区第二教学楼的阶13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中队海军军士生《游泳》课程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赵克锋出席动员大会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军事教研室主任万军林主持。

首先,万军林老师根据学校制定的《海军军士生人才培养教学计划》,军士生将开设《游泳》课程作为海军军士生军政训练的必修课程。重点对开设《游泳》课程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课堂管理、计划安排、人员分组、场地设施、后勤保障、开课准备、安全教育、请销假手续办理等事宜做了统一的教学安排。随后,又组织2021中队全体军士生共同学习了《国防教育学院海军军士生<游泳>课程教学安全管理规定》,并对有关规定做了重点解读和说明,并结合规定提出了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赵克锋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军士生提出了五点纪律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三、加强制度学习,严格执行规定;四、精心组织训练,科学谋划管理;五、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教员指挥。

会后,组织全体海军军士生在《国防教育学院海军军士生<游泳>课程教学安全管理规定》的承诺书上集体签名。

2021中队全体军士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图/ 文 柏林 张天丞 /万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