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文化节”之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第十六届海军文化节,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军士生之间的情谊,国防教育学院于521号在抚州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为时半天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两个项目。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军士生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周南风、李文治、解世博分别获得单打比赛一、二、三名,周南风、李文治 、李文文、朱军鹏孙旻昊、罗权分别获得双打第一、二、三名。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但激发了全体军士生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让军士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海军文化节所蕴含的精神意志。(文:戴子为 谢加航 /张天丞 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