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跃、李炳德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7

2022115日,我院优秀学子马跃、李炳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演讲赛与写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选手马跃、李炳德在此次竞赛中,充分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思想,坚信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号召。本次竞赛中,两位选手一路杀出重围,代表学校在本次竞赛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这次比赛不仅为下一次积攒了充足的经验,也让我们充分理解到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才是打开人生的正确方式。要做到小我融入大我,就必须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把爱国情怀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动力,在时代的号角声中演绎精彩人生。(图:马跃  文:张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