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1

   为加强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125日晚700学院邀请高金龙教授,为我院师生生讲授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辛育东主持。

    高金龙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继往开来、指路领航,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高金龙教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最后,高金龙教授总结了在未来征程上必须把握的五个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团结的重要性、青年的责任,在更高层次上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在讲座结束后全院师生一致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行动忠诚履行报考军士生的初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苦练军政素质,使自己成为对党忠诚,专业精通,爱岗敬业,作风过硬”合格的军士生,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钟林涛张云松:王春杰)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