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办团日主题活动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争做强国军人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4日,学院组织军士生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争做强国军人”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在西大街公园社区,军士生志愿者在傅江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学校门球馆,宋建勇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清理着门球馆的角角落落。


在人民公园十字路口,研究生辅导员林佳婷带着一群军士生志愿者担任义务交通维护员,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在研究生辅导员程文辉的带领下,军士生志愿者来到人民公园清理公园的垃圾、清洗公园健身器材。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在“东华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雄鹰海上救援队”成立以来的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长期助力“六个江西”建设的一个部分,学院将继续引导海军军士生学雷锋践使命,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图:傅江辉 钟林涛 文: 张清乐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