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三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第48届运动会于20231027日圆满地落下帷幕。在这短暂却难忘的三天里,田径场上精彩纷呈,观众席上喝彩连连。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洗印了一张张名为青春的相片。本次校运动会中国防教育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自2005年招国防生至今,一直保持着男子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25日上午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各项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他们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是对学院军士生培养的一种检验。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图/学院大队宣传部  文/张清乐、吴宇峰)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人: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