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开展“红色基因传承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走读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2023111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团委书记傅江辉和辅导员郭佳磊带领军士生前往金溪后龚开展“红色基因传承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走读活动,让军士生们深入了解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国防意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驻足细看,探寻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党员和团员代表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和入团誓词。期间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主题走读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增强军士生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张云松 杨子凯  文:郭佳磊 曹春煦)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人: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