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在学校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20231210日下午14:00,由国防教育学院组建的两支队伍来到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参加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全校进入此次总决赛的一共有18支队伍。

下午14:00时,评委老师都已就席,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决赛正式开始。18支队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随后进行三项比赛内容,分别是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鼓舞飞扬,队员们都在认真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陈江峰同学带领的“杰出少年队”荣获一等奖,舒锦诚同学带领的“整个好活队”荣获二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队长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此次学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中取得佳绩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助力青年学子健康成长。 (图/康家辉  文/郭佳磊康家辉)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人: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