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为充分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生能够安心学习训练、温暖过冬。1211日,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2223中队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保暖内衣、热水瓶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在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和辅导员郭佳磊组织困难学生代表领取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生活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怀。李儒俊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训练中要多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心系学生办实事,资助育人暖人心。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加强对受助学生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图/孟鑫  文/郭佳磊)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人: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