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跑”户外拉练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86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训练生活,国防教育学院于202433日开展“开学第一跑”户外拉练活动,本次活动在班主任傅江辉和辅导员郭佳磊的带领下顺利开展,23中队军士生全员参与。

早上六时,23中队迅速集结完毕,他们整装待发,对本次活动信心十足,展现出军士生对待活动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

一声令下,他们井然有序出发,他们精神抖擞、眼神坚定,行进时举步生风,队形始终如一,“不抛弃不放弃”是他们必胜的信念,“掉皮掉肉不掉队”是他们激昂的斗志。

本次户外拉练活动充分培养了军士生的集体观念,激发了军士生投身体能训练的积极性,加强了军士生的组织观念,同时为新学期的学习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开展军士生户外拉练活动,努力培养能主动适应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四有”准军士。 (图/赵鸿琨 文/郭佳磊 赵鸿琨)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