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雷锋精神照亮前行之路,军人担当筑牢强国之梦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意识,提高责任担当,国防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雷锋精神照亮前行之路,军人担当筑牢强国之梦”学雷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35日,国防教育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学雷锋月活动开幕式。

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传承和宣讲雷锋精神。

星火学雷锋小队在研究生辅导员沈登辉的带领下,来到西大街公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暖心志愿者团队成员来到人民公园沿街商铺,帮助社区工作者进行消防隐患排查走访。

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平安志愿活动,在马家山广场路口,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引导交通。

学雷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让国防教育学院的军士生们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生根发芽,绽放光彩。(图/杨子凯 赵鸿琨 齐博伦 彭捷 文/郭佳磊 赵鸿琨)

编辑:傅江辉  责任编辑:曹燕  审核人: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