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78

92日上午10时,国防教育学院在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曹燕主持。


院长赵克锋对学院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2021年迎新及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教学课程安排、士官生教官集训、新生开学第一课、新生军训工作准备、网站新闻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李儒俊对秋季学生返校及2021年学院迎新工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思政、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岗履职,按照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在士官生管理中抓主要矛盾,重点抓专业学习、体能训练及作风养成;做好疫情防控,集中力量,全员迎新,给返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接着李儒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教育司汇编的四史学习资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在会下自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根据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

下午,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查看了学生宿舍及教室的消防及安全情况。(图、文/曹燕)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