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防教育学院赴广昌开展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革命红色精神”红色传统教育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64

125日国防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海军士官生学生干部到抚州市广昌高虎脑战役红军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革命红色精神”红色传统教育。


巍峨的纪念碑,圣洁而又庄严。上午,海军士官生们整齐列队,在高耸的纪念碑前,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烈士雕塑前鞠躬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敬仰之情。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广昌雯峰书院进行实地学习,从革命先辈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红色传统活动中,全体人员追随先烈的足迹,重温了那段烽火岁月,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决心在军事体育训练与专业知识学习中,砥砺自身意志品质、锤炼过硬作风,鼓起勇气迈进新征程,为逐梦深海,早日担当强军重任而奋斗。(图/柏林  张天丞  /傅江辉 祁良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