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笔从戎献国防 青春报国勇担当-国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届海军士官生入伍欢送晚会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92

20211220日晚7点,国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以“投笔从戎献国防青春报国勇担当”为主题的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届海军士官生入伍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国防教育学院书记李儒俊、国防教育学院院长赵克锋、长江学院团委书记李晶、长江学院应工系主任胡鹏、长江学院机电系书记管小明、国防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任课老师。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奏响本次欢送会的序曲,本次节目有富有军旅特色的小品《英雄榜》《热带惊雷》《枕戈待旦》;合唱《再见》,小提琴,笛子合奏《冬眠》,吉他弹唱《平凡之路》;相声《90后》;八极拳,长拳以及双截棍等武术表演;舞蹈《踮步桥水清悠悠》及红色宣讲。

晚会上,与会的领导、老师为2021年度获得表彰的优秀先进集体以及优秀先进个人颁v发了奖状。

此次欢送会不仅展现了海军士官生的才艺,小品、相声、歌唱、舞蹈、武术等多种类型的结合,让爱国,奉献,忠诚等多种革命军人特质汇聚在晚会中,精彩纷呈的欢送晚会,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图:张天丞谢加航文:王宇豪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