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40

20211224日,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行政楼108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由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傅江辉老师主持 ,师生党支部成员学院院长赵克锋、学团办主任宋建勇参加。

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赵克锋关切地询问了贫困士官生在生活、学习上的具体困难,并送去了困难补助和御寒物资。并希望这些学生能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加强专业学习和体能锻炼、自立自强、感恩向善,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一直注重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深入士官生,了解士官生的困难诉求,此次“冬季送温暖”的活动是支部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受助士官生感谢了学院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并表达了刻苦学习,从军报国的决心。(图/张天丞  /傅江辉 戴之为 谢家航)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