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到临川区华溪中心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者:曹燕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9

2021122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的功能,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宋建勇老师带领海军士官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抚州市临川区华溪村中心小学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活动。

下午两点,宋老师来到华溪村中心小学与学校负责人就农村中小学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中小学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基础,也是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全民素质、实现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东华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是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作为国防生、士官生的培养单位,国防教育资源相对充裕,今后将根据中小学需要,在国防教育师资、国防知识普及和政策宣讲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助力华溪村中小学开展国防教育。

海军士官生们还在教室为小学生们讲解了航母等武器装备,在室外带领大家学习站军姿、齐步走、敬军礼。

国防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利用自身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努力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谢宇峰 张天丞/宋建勇 王宇豪)

编辑:曹燕   审核:李儒俊